卡哇伊de托比欧

托比欧的恋爱大冒险(?)上

第一次写文wwww

小学生作文水平🌚

就是托比欧小可爱看见吉良和老板有点吃醋的剧情٩( 'ω' )و (荒木庄设定)

总之还会出后续滴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托比欧平常都没有对任何人有偏见的,

  特别是在庄里

  可是他今天真的破例了。

  “喂!吉良!你不是说今天去西餐厅吃饭么?”一个穿着西装的粉发男人大声地说道。

  “好啦,等我洗完这些衣服就去吃吧。”这就是粉发男人口中的“吉良”。

  托比欧坐在窗边,看着面前两个人在那里卿卿我我的谈话,心里不由冒出来了一股偏见:“什么嘛boss……”“我也会做饭好吧……”

  然而这股偏见一下就消失了。

  一个长着一头飘飘紫发的头冒了出来:“什么?吉良你出钱去餐厅?!”

  整个屋子里的气氛都轰动了起来。

“耶!出去外面吃饭了!”

“等等啊,我可还没…”

“出发出发!”

“豆浆~”“嗷呜~”

  在车上,托比欧刚帮其他人整理好东西,就看见吉良直接给老板来了一个摸头杀!

  酸味直接在心中蔓延开来。

  “啊啊啊啊啊!”托比欧心中这样想着:“一定是我做的还不够好!”

托比欧的恋爱大作战,开始!

         over(●—●)


评论(1)

热度(26)